Orbit bar

:::
浏览人次: 14891

「淡兰馆」介绍

淡江大学兰阳校园自民国94年开始招收大学部,并于此实施三全教育,历经17年来落实了全英语授课、全大三出国及全住宿书院的作法及理念,成果相当丰硕,而淡兰馆即为兰阳校园提供给住校导师及行政主管的宿舍,因校园转型的关系,原本在此上课的全球发展学院及所属的四个科系已经全数搬迁回淡水校园。

为有效进行空间活化,特别整修了部分房间,仅提供给教职员生及校友申请自费住宿,秉持着爱校的精神,一同支持及分享学校的的设施及资源,房间类型分为家庭房及双人套房,家庭房内有一双人套房及一单人雅房,共有两套卫浴,还有客厅、厨房及餐厅;双人套房内有一套卫浴,并有双单床及双人床可选择。


所有房间都是面海,可以饱览兰阳平原,白天可欣赏蓝天大海绿地,夜间可沉醉百万灯火夜景,淡兰馆二楼及一楼有宽阔的交谊及健身空间,并有厨房可煮食共享,非常适合教职同仁们聚会同游宜兰,或者毕业校友办理同学会,学生办理迎新活动等住宿使用。

学校附近有多处的游憩及风景胜地,例如林美石磐步道、五峰旗瀑布,汤围沟温泉公园,龙潭湖风景区...等,即使到罗东运动公园或冬山河亲水公园及大部分景点,也只需要一小时以内即可到达,兰阳校园「淡兰馆」绝对是造访宜兰的最优质又平价的住宿选择。

因淡兰馆自费住宿是由学校同仁在个人主要业务之外所提供的服务,所以目前预约及洽询服务仅限于上班时间,敬请提前预约及转帐付款,避免假日期间无法处理订退房及突发事件,以下是预约的相关文件表单下载,预约后将有专人与您接洽,确认身分及是否有空房等资讯,并将只提供线上付款(台湾PAY、街口支付、悠游付、Line Pay),谢谢。
点选下载【 淡江大学兰阳校园淡兰馆自费住宿订房单

请参看【淡江大学兰阳校园淡兰馆自费住宿要点(112.02.09)

热切欢迎淡江人的您申请住宿,并前来兰阳校园放松身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