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bar

:::
瀏覽人次: 14889

「淡蘭館」介紹

淡江大學蘭陽校園自民國94年開始招收大學部,並於此實施三全教育,歷經17年來落實了全英語授課、全大三出國及全住宿書院的作法及理念,成果相當豐碩,而淡蘭館即為蘭陽校園提供給住校導師及行政主管的宿舍,因校園轉型的關係,原本在此上課的全球發展學院及所屬的四個科系已經全數搬遷回淡水校園。

為有效進行空間活化,特別整修了部分房間,僅提供給教職員生及校友申請自費住宿,秉持著愛校的精神,一同支持及分享學校的的設施及資源,房間類型分為家庭房及雙人套房,家庭房內有一雙人套房及一單人雅房,共有兩套衛浴,還有客廳、廚房及餐廳;雙人套房內有一套衛浴,並有雙單床及雙人床可選擇。


所有房間都是面海,可以飽覽蘭陽平原,白天可欣賞藍天大海綠地,夜間可沉醉百萬燈火夜景,淡蘭館二樓及一樓有寬闊的交誼及健身空間,並有廚房可煮食共享,非常適合教職同仁們聚會同遊宜蘭,或者畢業校友辦理同學會,學生辦理迎新活動等住宿使用。

學校附近有多處的遊憩及風景勝地,例如林美石磐步道、五峰旗瀑布,湯圍溝溫泉公園,龍潭湖風景區...等,即使到羅東運動公園或冬山河親水公園及大部分景點,也只需要一小時以內即可到達,蘭陽校園「淡蘭館」絕對是造訪宜蘭的最優質又平價的住宿選擇。

因淡蘭館自費住宿是由學校同仁在個人主要業務之外所提供的服務,所以目前預約及洽詢服務僅限於上班時間,敬請提前預約及轉帳付款,避免假日期間無法處理訂退房及突發事件,以下是預約的相關文件表單下載,預約後將有專人與您接洽,確認身分及是否有空房等資訊,並將只提供線上付款(台灣PAY、街口支付、悠遊付、Line Pay),謝謝。
點選下載【 淡江大學蘭陽校園淡蘭館自費住宿訂房單

請參看【淡江大學蘭陽校園淡蘭館自費住宿要點(112.02.09)

熱切歡迎淡江人的您申請住宿,並前來蘭陽校園放鬆身心靈。